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宁波征兵直招士官网上报名

来源:中国宁波网 [2013-5-8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,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,宁波市今年将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22名,补充到现役部队。同时,今年我市将首次试行直招士官网上报名,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。

  今年直招士官的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,未婚,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(截至2013年7月31日);政治和体格条件,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。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,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,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。

  今年我市还将首次试行网上报名,即日起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:http://zbbm.chsi.com.cn或http:/zbbm.chsi.cn)申请,也可直接到高校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;往届毕业生到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报名应征。

  据市征兵办有关负责人表示,今年直招士官主要面向计算机网络技术、计算机通信、数控技术、机械制造与自动化、航海技术、轮机工程技术、船舶工程技术等26个专业,具体招收专业和专业代码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查询,也可到就读学校查询。

  预计此次直招士官将在7月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、专业审定、定兵、协议书签订、档案交接等工作;入伍时间从8月1日起算,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12月1日。

  “直招士官”,是指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入伍,作为志愿兵役制士兵到部队服现役,按照一定原则分配相应专业技术士官岗位,由所在部队按照审批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,并授予相应军衔;符合规定的可按计划选拔为基层干部。

  同时,直招士官应当至少服现役至首次授衔后高一个军衔的最高服役年限,并按照相应的士官工资标准发放工资,不享受学费补偿代偿政策;退出现役后,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安置。(记者黄合通讯员赵继承)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